close

各位知道在台灣免簽國家有好幾百個嘛?

一般免簽都是在6個月內,之後就是要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可以看 國人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可前往國家(地區)

 

 

在台灣海峽旁邊的中國免簽卻只有十幾個

 

當然啦,也有一些是落地簽證

 

其實台灣也不是鬼島  

 

不過最近妹子就是因為要去加拿大讀語言學校

 

所以要辦加拿大的學生簽證

 

一開始代辦講要準備的東西都很簡單

 

 

綜合2家給我的資料,境外簽和境內簽時間不同

 

 

 

加拿大學生簽證

證明文件均為英文版

財力證明 戶籍謄本
良民證 兩吋大頭照
簽證申請表 護照影本
體檢證明 讀書計畫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或是在學證明

境外學生簽證 Obtaining a Student Authorization

 

原本是跟我說這樣子..... 

 

但現在又跟我說要

 

 

  1. 父母的在職證名
  2. 父母稅務收據
  3. 父母12個月來的銀行交易紀錄 
  4. 歷年成績單

但是他妹妹的!! 怎麼變的這麼多!!  

 

而且都要英文的!!偏偏政府稅物收據和在職證明沒法用英文的!!

還要去找翻譯社翻譯

 

並且在學證明老師說要有畢業日期就沒辦法給,因為沒畢業的話就是詐欺!

 

最重要的一點來了!! 一開始只跟我說好的現在怎麼又要這幾個 

 

而且還需要找翻譯社,我是不知道翻譯社是要多少錢...

但是光12個月的交易紀錄和稅務資料就很多頁了  

 

說是因為近來,加拿大政府對中國大陸的人查緝很嚴格

 

點擊↙

中國留學生

為何遭加拿大邊境局“即捕即遣返”

 

導致台灣人也受到牽連,我也發現網路上有人被拒簽  

 

一問網路上才知道,本來就很嚴格,並且有網友表示

 

【牽扯到大陸會不會太扯?】

 

但是這麼多代辦給的資料就是沒有那些4項東西阿!

 

想說代辦會不會騙人,所以又在網路上查

 

發現了這一篇

 

點擊→学生签证(大陸網站,沒毒)

 

以及他們給的這個

 

點擊→Document checklist

原來是真的  

 

後來代辦又說很麻煩,叫我們之後到加拿大後2個月用延簽

 

事情敲定以後,老子心裡崩潰的很!! 

但是錢繳了,也只能認命了...... 

 

不過後來Woori代辦給了我滿意的答案 

快來看看他們是怎麼處理方式的吧~

♦加拿大遊學♦Woori-代辦評價 

 

 

 加拿大其它文件 MY CIC

arrow
arrow

    紅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