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圖  

行李人一般就分怕冷或是不怕冷

像姐號稱南部小台妹,冬天怕冷怕的要死

夏天又怕熱怕的要死

對姐就是難伺候的!!  

夏天去緯度較高的國家,早上就要穿台灣冬天的外套 

不是我虎消妳哀!!真的阿!早上英國風一吹過來

身體就抖跟中風一樣,重點是我在的城市還是最南端的地方!! 

去緯度較低的國家,當然就是恨不得全身脫的光光剩一把骨頭

反正回來就是兩種選擇1.變成烏骨雞2.穿國王的新衣 

 

基本配備

 

  1. 換洗衣物
  2. 內衣褲
  3. 外套(薄外套)

 

 

一定要帶

  1. 行動電源
  2. 保養品/洗面乳
  3. 雨傘/雨衣
  4. 藥品
  5. 吹風機
  6. 室內拖鞋
  7. 延長線
  8. 牙刷/牙膏
  9. 球鞋+涼鞋
  10. 轉接器--像英國就跟台灣不一樣

 

不一定要帶可以當地買的

  1. 面紙/濕紙巾/衛生紙
  2. 衛生棉(短期遊學要帶,長期可以先自己帶幾個其它用買得!)
  3. 洗髮精/沐浴乳(長期可以當地買,短期帶家用剩的)
  4. 指甲油
  5. 筆記本
  6. 口罩/帽子
  7. 指甲刀            (長期的需要)
  8. 洗衣帶/衣架     
  9. 購物袋/朔膠帶  (可以裝用過的衣服)

 

不建議帶

  1. 相機              (女生體力不好,會累死)
  2. 精緻小包包     (容易被搶)
  3. 高跟鞋           (國外路都很長,穿了累死自己,真的!)

 

 

個人喜好

  1. 隱形眼鏡--國外不一定有
  2. 筷子
  3. 零食、泡麵(出國最佳伴侶)
  4. 太陽眼鏡
  5. 化妝品
  6. 電子辭典(讀書必備)
  7. 鉛筆盒(讀書必備)
  8. 暖暖包
  9. 孜然粉(早餐如果op的話可以自己救自己)
  10. 護髮用品

 

如果會遇到冬天,一般建議去國外在買厚外套

選擇多也比較保暖!

 

電腦你可以帶或不帶,妹子本身在英國1個月就只帶IPAD寫日記

在加上一台手機看影片,去當地辦個網路和電話這樣15英磅!

當時老子可是趴在床上一邊看進擊的巨人一邊笑,像個癡漢一樣 

我瑞士室友他在遇到我之前只有辦手機通話,但是她卻有帶電腦,

在遇到我之前呢,就像穿越來的人一樣不知道電視什麼(?)

每天就去租影片或是每個禮拜付5英磅使用家庭網路!

 

在遇到我之後就像看見大帥哥一樣,對我癡戀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