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講一下SK-II 

香港人稱為神水(神仙水),據說(聽聽就好啊)是因為在日本神仙宮,.........(以下略過150個字)。

其實老子我從國二就開始使用了,當然大家一定會說太營養、這麼小就在用。

所以阿,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太營養,青春期額頭痘痘就狂長,也可能是家庭基因的問題!!

sk2  

因為我也只有額頭有長痘痘,鼻翼就特別乾燥,容易脫皮!

到現在也有(喵的我也才19歲),在剛開始使用的時候皮膚 1.紅癢 2.輕微刺痛,

看網路上說發生以上這幾種狀況就不要去用了,但不好意思阿,你也知道小女生嘛~ 國二而已咩~

所以,老子就OS:哀.......,這麼貴的東西我竟然沒辦法用!!!!!!!!!?喵的不管37是21就給他嚕勒去!

有沒有人要問我說我的臉有沒有爛掉........!?,是沒爛拉,我也這樣用了從2010~2015了(中間也有換過其它品牌),

只是當時真的每次用每次不舒服,但過了幾個月就好了!

並且國二那一罐215ML的青春露被用到2012,用了三年阿~~~

 

回歸正題,青春期的人因該都會像我這樣吧......,就是手賤了點,常常情不自禁就給它爆漿了一下,

所以國三的時候額頭的痘疤很多!  如果大有去看青春露的功效就知道

青春露有改善肌膚生理、促進血液循環、抑制黑色素沉澱、調整肌膚PH值收斂毛孔、長效保濕、修復細紋、減緩日曬後肌膚及抑制油脂分泌、抗氧化等八大功效。

說了這一長串,其實我就覺得它只是,能夠修疤收斂毛孔很保濕(看地方拉!)

因為就像剛剛說的鼻翼兩側特別乾燥.......,怎麼敷都沒有效果,只能去皮膚科拿藥來擦。  

sk2

至於每次爆漿完,疤痕過幾個月就幾乎看不到了!

然而毛孔,一開始爆漿完還真的就是一個洞.......,但這次修復時間真的很長,

並且你還是回不去那年沒爆漿過的時光.......,只是安慰你收斂幾下而已,

sk2  

到現在只細看還看的出來凡擠過必留痕跡這件事.....。

制黑色素沉澱,嗯......,我還是有長雀斑,雖然很少、很淡。

 

修復細紋,這件事很可怕......,因為老子是過敏兒,

所以常常揉鼻子、揉眼睛,細紋就這樣和我的黑眼圈一起長住在我的下眼瞼阿姨家

但也可惜可賀的事是,老子也很長得到真眼,因此真眼一來,我的細紋姐姐就這樣

Let it go~   Let it go~

 

我的人生就此無線循環。

 

arrow
arrow

    紅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